苏我

你笑了之后。

© 苏我
Powered by LOFTER

喜欢

#NekoxPaff

#有一定剧透,请注意




“晚安。”她对住在隔壁的男孩说道,然后回到了属于她和Neko的房间里。

Neko似乎已经睡下了。她蜷缩在双人床的边缘,被子遮住了头。

她没有出声,拿起自己的睡衣后垫着脚尖走进洗手间,小心翼翼地将衣服换掉,然后轻手轻脚地爬上了床。

她闭上了眼睛,双手放在腹部,调整呼吸。

“Aroma酱?”

棉被中发出了有些迟疑的声音。

“Neko?”

被子抖了抖,Neko从里面冒出头来,额头上有一层薄汗。

“抱歉,我和Hayato回来得这么晚。吵醒你了?”

“没有,我本来就没睡着。”Neko摇了摇头,笑了一下。

她看着那抹微笑皱起了眉头。

“Neko,你怎么了?”

“嗯……没什么的。”Neko又一次露出了那样的笑容。她叹了一口气。

“Neko,你知道吗?你是真的很不擅长说谎……”

“你也是真的很不像Aroma酱……”

话音未落Neko便捂住了自己的嘴巴。

“什么?”她一时间惊呆了。

“抱歉……”Neko的目光落在了别处,“对不起,我不该说这种话的。”

她眨了眨眼睛,回过神来。

“不,没关系,我想知道Neko到底是怎么想的。你说出自己的真心话就好,就像一直以来那样。”她一边说着,一边牵住了躺在自己对面位置的女孩的手。那只手比她手上的温度更高。

Neko定定地看着她,半晌才点了点头。

“我只是有点搞不清楚……”

她斟酌着,始终没有看向她的眼睛。

“我喜欢的到底是Aroma,还是Kaori?”Neko终于抬起了头,目光如炬,仿佛面前的女孩拥有着所有问题的答案。

她先是瞪大了眼睛,然后认真地思考了起来。从头到尾,她都没有松开过Neko的手。

“Neko,你没有参与过Aroma的过去,也没有参与过Kaori的过去。”她淡淡地陈述着,就好像那是关于别人的事情。

“嗯……”

Neko的脸上写满了失落。

“你不认识她们,你就只认识我。”她微笑了起来,“这个不清楚自己究竟是谁、不清楚自己究竟在别人的生活里扮演着怎样的角色的我。”

她将Neko的手拉至自己的胸前,眉眼柔和地望着她。

“我或许真的是她们,或许不是,这些事情我自己也搞不明白。但我现在唯一能确定的是,你面前的这个我,一定就是我。”

Neko张大了嘴巴。

“Aroma酱,你、你说了好多话!”

“噗。”

她忍不住笑出了声,连眼睛都眯成了一条缝。

“Aroma酱……”Neko撒娇似的晃了晃她的手。

“嗯,不笑了。”她轻咳了两声,“Neko,我也有一个问题要问你。”

“问吧问吧,Aroma酱问什么我都回答!”

“你刚刚,是不是说了喜欢我?”

Neko瞬间宕机了。

“什什什什什么?喜喜喜喜喜……”

“我也喜欢你。”

“………………”

Neko彻底石化了。

评论 ( 7 )
热度 ( 295 )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